尤小酱'

你本就是我的心之所爱。

1。离别,回忆,原因。

      “江凝。”顾渊努力忍住自己的情绪,让他看起来并不难过,可是只有自己知道他不想让江凝离开,他有多喜欢她。

    “顾渊,你别劝我了,这个机会我真的等了很久很久。再说了,我去了又不是不回来了。哦对,你不是还没向我表白嘛,咱们俩现在也只是兄弟啊。兄弟要去闯荡了,哪有拦着的。”江凝拍了拍顾渊的肩膀,“走了啊,不用送啦~”

    江凝拖着行李箱进了机场,没再回头。

    顾渊看着远远离去的江凝,心中有数不清的情絮。这个表白是自己拖的太久了吗。

    两人从高中就认识了,彼此也不晓得是哪一个最先明白对方早已经是喜欢的人儿。其实也不难理解。顾渊内向,而江凝活泼好动,两人的相处方式一直是江凝这个小白兔来开话题,作为话多的一方。顾渊则像是小黑猫,羞涩但又把坏心思藏在心里,闷声不提。

    至于谁先表白这件事,江凝一直在等顾渊,痴痴地等。所有的事情都如她的性子一样,度过的很轻快简单,唯独顾渊喜不喜欢她这件事,她很不确定,像是心中一块大石。

    顾渊也是早就明白,自己喜欢江凝,可却为什么开不了口,行不了动。

    是怕会再一次受伤,再一次背叛吗。

    顾渊生于一个有家族企业的家庭,父亲和母亲很相爱,母亲是另一个大家族联姻于父亲,但并不像其他联姻的家族一样,只是为了利益,顾渊相信他的父母亲是真爱。可在他成年的那天,他经历了他人生历程中最为黑暗的一天。

    成人礼照常开始,里里外外都是人。 

    顾渊来到酒店中心,看着前来祝礼的人,心中除了担心就是担心。在来的路上,父亲的助理告知顾渊父母亲有很重要的事不能来了,让他不要去公司不要去询问,好好参加成人礼。等顾渊打算再打电话过去的时候,手机全部都关机了,都在瞒着他,都在。

    来赴礼的这些人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为什么不告诉我,是有比儿子的成人礼还重要的事吗。到底是怎么了……”

    顾渊冲下台,要出酒店,任保安怎么拦都没有用。

   “少爷少爷,你可不能去医院啊。”其中一个管事的说漏了嘴,知道自己犯了事连忙往人群里躲,却被顾渊抓了个正着。“你说什么?医院,谁在医院。”顾渊气的脸都红了,抓着管事领口的手,青筋暴起。

    “董事长因为车祸在青和医院进行手术,您母亲是肇事者……”

    这一句话就犹如晴天霹雳,心中的所有疑虑在此刻全部化开。但顾渊不愿意相信,他的母亲为了钱财和利益,开车撞了自己的丈夫,他的父亲。

    顾渊不顾身后所有人的阻拦,开车去了青和医院。寻到父亲的重症室,手术早已经做完,陪在父亲身边的只有助理和几个护士。不见母亲。

    看到顾渊进来时,在场的人都不禁吓了一跳。

    “少……少爷。您怎么来了。”助理尽管在电话里硬气,可见到顾渊这个外表冷到不行的气场还是要畏惧几分。

    顾渊根本没去理会助理说的话,径直走向父亲的床边。

    父亲躺在床上一动不动,身上插了很多管子,一旁的机器也只是冷冷地发出嘀嘀声。

    顾渊终是想不通为何母亲会这样做。

    “母亲知不知道父亲他该有多伤心,自己最爱的人设计伤了自己,并且夺走了顾氏一大半的钱财。莫非多年的情意也只是为了今天的利益吧。”

    “这是一个谋划多年的局。”      

    “而母亲现在在哪。是把钱给了自家公司,然后自个逃了?还是在哪里留下歉意和后悔,这些情感也只会在母亲还爱着父亲的最后一刻才能感觉得到吧。te。虚伪。真是虚伪。”

    顾渊现在什么都不想做,只想好好地等父亲醒来……

    “少爷,少爷。该起来了。”  助理在顾渊没搭理他之后就很有眼力见地关上门让其他人和自己都出去了。见里面半晌没有动静才慢慢推门进来,顾渊已经趴在床边睡着了。估摸着过了一两个小时才叫醒的他。

    “喂,没事别叫我行吗。烦心着呢。”

    “是是是,可少爷您还得回公司看看去啊。”

    “不行,我父亲怎么办。”

    “董事长这里我会好好看着的,一有消息肯定立马和您说。”

    顾董事长的助理也不是一般人物,跟了顾渊父亲十几年,同吃了不知道多少苦。顾渊还是可以信任他的。

    “好。你定要好好照顾我父亲。公司就让我来挽回大局。”

    “对了,你应该也可以当一下我的助理趴。”

    “这……”蒋助理还没答应下来就被截了胡。

    “好的,可以就好。爽快人。”

    “你马上召集会议,让他们一个个都等着我。”顾渊脸色立变,回到那令人害怕的神情,但又嘴角一扬,仿佛胜负还未定下。

评论

热度(1)